回最新活動公告

(轉知)「斯洛伐克國家獎學金計畫」相關資訊

2023-03-31• 最新活動

斯洛伐克國家獎學金計畫 (National Scholarship Programme of the Slovak Republic)」開放申請

來函單位:駐斯洛伐克代表處
 
說明:
一、依據 中華民國112年3月27日臺教文(三)字第1120031966號函辦理。
二、旨揭獎學金簡要資訊:
(一)申請期限:至112年4月30日中歐時間(CET)下午4時(我國時間同日晚間11時)止。
(二)申請資格:包括我國在內之國際學生(碩士以上)、大學教師、研究人員及藝術家等均可提出申請。
(三)所需文件及申請方式:請至該獎學金專屬網站(網址:www.scholarship.sk)參閱相關規定。
(四)其他:申請者須自行聯繫擬就讀之斯洛伐克大學院校,申辦入學許可。
三、檢附斯洛伐克國家獎學金計畫申請簡介。
四、聯繫窗口:教育部吳郁娟小姐,(02) 7736-6074,tali.wu@mail.moe.gov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