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最新活動公告

教育部辦理112學年斯拉夫語夏令營獎學金獎學金(2/15收件截止)

2023-02-08• 最新活動

說明:
依教育部中華民國112年02月06日臺教文(三)字第1122500322號函辦理。

●獎學金詳細資訊請參考捷克教育部網站:
https://www.msmt.cz/eu-and-international-affairs/summer-schools-of-slavonic-studies-2023
 
●名額:每校擇優至多推薦5名。
●待遇:夏令營期間之食宿、學費及課程相關活動費用由舉辦學校提供並統籌辦理。
 
●申請資格:
(一) 年滿18歲之中華民國國民。
(二) 在校任一學期捷語成績70分以上或持有任何捷語能力證明者;曾修習其他斯拉夫語言課程且任一學期成績70分以上或持有此類語言能力證明者亦開放申請。
(三) 在該期間可以出國進修者(推薦前,請先確認及評估申請學生在該期間赴捷克之可行性,包括個人、家庭及役齡男性兵役問題等因素)。
(四) 經就讀學校向本部推薦;未經學校推薦之個別申請案,不予受理。推薦學校須為申請者正在就讀或已畢業之國內大專校院。
(五) 開放以前年度獲捷克高等教育機構短期進修/研究獎學金錄取者申請。
 
●應繳文件及其他申請相關注意事項:請詳閱附件簡章內容。
 
●截止日期:2月15日(三)下午4:30

●校內收件單位:
國際及兩岸教育處學術交流中心(耕莘樓316室)
Louise李佩芳小姐
Tel.:(02)2905-3358
E-mail: 082299@mail.fj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