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最新活動公告

賓州天普大學DBMD線上說明會 & 寒假短期英語課程

2019-12-05• 最新活動

【轉知】來自美國賓州天普大學駐台代表處 / 美國賓夕凡尼亞州貿易投資辦事處訊息
  • DBMD雙聯學位線上說明會(1210, 台灣時間晚上9)
天普大學定期舉辦線上說明會, 讓無法參加校園說明會的同學能接收到同樣的資訊, 另外, 有任何課程或申請上的相關問題也可跟課程聯絡負責人Ms. Sam Kelly 線上即時互動。下一次的線上說明會將於台灣時間12月10日, 晚上9點舉行, Sam對回答任何問題都極有耐心而且非常熱心(幫忙先審查申請文件, 提供撰寫讀書計畫的建議, 介紹認識同校學長姊等等), 很歡迎尚未聽過說明會或是準備提出申請的同學們踴躍參與!  只要點選“SIGN-UP FOR SESSION” 或是附件中的連結即可登記參加。2020秋季入學的申請截止日期為4月1日, 有興趣申請的同學會有充分的時間準備所需文件。
 
  • 寒假短期英語課程 (2, 3 4週課程)
天普大學2020年度的寒假英語課程日期為1/12-2/8 (4週), 校方了解日期會和台灣農曆過年有衝突, 所以同學也可選讀2週或是3週的部分課程, 教學是以單元式進行, 學習進度不會受影響, 學費則會依就讀週數收費。此外, 姊妹校的同學申請還可減免學費美金200元!  持台灣護照的學生免簽證, 只需上網申請B-1/B-2 ESTA(電子旅遊許可證)即可, 非常方便。附件有課程相關資訊供參考。